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吕梁学院企业微信开通员工服务的通知
    2021-07-07 17:02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 )

    企业微信“通讯录”里面的“员工服务”平台是一种为全校师生提供细致服务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工作平台。目前已经开通了“信息化服务台”、“校园无线有线咨询服务”、“疫情防控信息平台咨询”、"教务服务台”、“人事服务台”、"团委服务台"、“图书馆服务台”等七个咨询服务及申请办理平台。由于企业微信实行实名认证,进入员工服务不需要再拨打电话,只需在平台中提出您的诉求,运维团队会做到及时响应。例如无线密码的修改、网络故障维修等。如没有得到及时响应,请在“信息化服务台”平台中进行投诉。

    员工服务平台可以针对有需求的部门、院系创建对应的咨询服务平台,有需求者请在“信息化服务台”平台中提出申请,为您办理。

    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7月7日

    上一条:吕梁学院电子邮件系统询价通知书
    下一条:关于规范使用学校邮箱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