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网站启用https安全访问协议的通知
    2021-10-09 09:41 作者: 编辑:gxq    (点击: )

    各部门、各位师生:

    根据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要求,信息中心已于10月8日对学校网站群部署了安全协议证书(SSL),SSL证书提供信息加密、身份认证、防止流量劫持与网页篡改的功能,符合ATS安全标准要求,对提升学校官方形象、提高SEO排名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所有网站都启用了https安全访问协议,请大家注意新的网页访问方式,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官方域名为www.llu.edu.cn,保持不变;使用https://www.llu.edu.cn访问学校官网,一切正常。

    2、使用http://www.llu.edu.cn传统http模式访问学校各网站时,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https://www..llu.edu.cn网站。

    3.如不能正常访问,请清理浏览器缓存,检查浏览器“Internet选项”配置,确保勾选“使用TLS 1.0”,建议同时勾选“使用TLS 2.0”、“使用TLS 3.0”和“使用SSL 3.0”(如下图所示)。

     4.第一次访问时,如出现下图请点击高级-继续前往即可。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0月9日

    上一条:关于积极参与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楼宇交换机询价结果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