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智慧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成果 > 智慧教室 > 正文

智慧教室建设成果

发布日期:2021-12-07 编辑:gxq 点击:

在推进智慧教学环境的过程中,学校研究和引进新技术、新成果,并结合课堂教学改革的实际需求,打造互动式、智能化、开放型、多样性的智慧教学环境,实现师生与教学资源、信息技术、教学环境的有机结合,为教师教学模式的开展,教学方式的变革提供了坚实基础。

42人研讨型智慧教室,依托交互式大屏体机、平板电脑、手机等智慧终端和智慧课堂系统,为“小组分组---小组研讨交流---小组成果展示”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集支持交流研讨、多屏互动、成果展示、多元评价等功能于一体的智慧化教学环境,实现教学过程可视化、可回溯,可评价。

70人录播互动教室,依托录播主机,教师和学生无需佩戴任何设备,可“一键式”开启课堂教学视频自动录制,实现对课堂教学的实时监测和自动跟拍,自动生成教学过程优质视频,是大批量制作校本资源的高效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