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新电子邮件系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4 编辑:admin 点击:

教职工及学生邮箱用户:

为解决邮件系统使用、运行和维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防范垃圾邮件能力下降、部分海外邮件被拒收、对移动端支持不足等现象,经过调研和论证,决定采用腾讯企业邮箱提供的电子邮件服务。

新邮件系统在功能、界面、邮箱管理及海外邮件收发稳定性上都有很大改进,支持手机登陆收发邮件、通讯录、网络硬盘、海外邮件转发等功能。

1.新系统的WEB登录网址不变,仍为:

http://mail.llu.edu.cn

SMTP和POP3协议域名不变,仍为:

smtp.llu.edu.cn 和pop.llu.edu.cn

2.新教工邮箱采用微信或企业微信扫码登录,登录后可自行设置密码(进入邮箱——设置——账户——账户安全——修改密码)

3.对于特别重要和急用的邮件数据,建议用户将旧邮件系统内的邮件自行迁移到新邮件系统

4.部门公共邮箱地址不变,管理员一般为部门负责人,由部门负责人登录邮箱后,左上角切换账号后即可进入部门邮箱;如需增加管理员,请联系信息中心( 0358-2274259  xxzx@llu.edu.cn

5.未使用企业微信的人员不能使用新邮箱系统。

吕梁学院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