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视频服务器及FTP服务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09 编辑:gxq 点击:

FTP服务器(File Transfer Protocol Server)是在互联网上提供文件存储和访问服务的计算机,丰富的资源,不间断的服务为广大的互联网用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为更好的服务于我院的科研、教学工作,进一步利用数据中心的存储和内存资源,广大教职工可以把能公开、不涉及保密、不涉及版权纠纷的课件、视频、音频、资料等上传至FTP服务器供他人下载及网上播放。

FTP访问方式:在文件资源地址栏输入ftp://202.207.236.7,打开界面后即可访问下载已上传的所有文件,如需上传文件,请向信息中心申请用户后,在打开的ftp窗口点右键登录后即可上传。(学校现有网站不再支持flash播放,现在支持视频格式为MP4/WebM/Ogg,音频格式为MP3/Wav/Ogg。如需在网站内容插入音频和视频,可先上传网站需要播放的视音频资料到ftp服务器,在网站内容中插入对应的文件链接。如有问题请联系信息中心。)

申请用户,请打印填写吕梁学院Ftp账户申请表(见附件)并发送邮件至xxzx@llu.edu.cn。

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