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网站管理后台访问路径变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编辑: 点击:

学院网站管理的旧账号已于5月2日删除,之后统一使用职工工号,入口路径为电脑端---打开学校首页----右上角一站式服务大厅(https://ehall.llu.edu.cn)---登录---扫码或输入帐号密码---业务直通车---查看更多---站群管理;或直接访问如下地址http://192.168.228.11:8080/system/clogin.jsp----扫码或输入帐号密码即可进入管理后台。进入管理后台无需修改密码,密码重置在在企业微信中自行设置。

1、打开网站管理后台即可在对应的浏览器中收藏,访问更加快捷。

地址为:http://192.168.228.11:8080/system/clogin.jsp

2、由于管理地址是内网地址,在校外访问要先下载安装VPN客户端,连接VPN后方可进入网站管理。

3、目前网站管理不支持手机端。



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