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现代教育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现代教育服务 > 正文

“互联网+”助教育更加信息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6-04-19 编辑:lw 点击:

“互联网+”目前已经成为推动城市农村教育全面实现信息化教学的的重要桥梁。教育作为国家异常关注的并且也是教容易与互联网发生深刻关联的产业,将在互联网浪潮中更加受业界关注。

  在去年的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提出了“互联网+”概念,并且意在降低移动流量费用,而教育则被普遍认为是首要关注的领域,这些政策也恰恰让互联网教育有了更好的发展,同时也将互联网教育这一领域推向了教育浪潮中的风口浪尖。而各种教育O2O平台与互联网教育产品也格外受到了关注。

  互联网教育领域的风靡,也让诸多风投公司争相抢占市场。在今年的两会报告中,也格外提到了教育公平,近年来,教育公平也多次成为政府及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可见在中国深入综合改革的过程中,这是异常需要攻坚克难的马拉松式长跑。在线教育难,就难在教育工作讲究场景、互动、过程,而12xue是完全贴近体制内教育的互联网化产品,并没有简单的将教育包装成所谓的O2O,它融合翻转课堂、微课堂、课堂互动等功能,分为老师家长学生三个角色。它让老师根据轻松备课、授课、批阅作业等等,让学生在课堂更加积极互动高效,让家长随时随地了解孩子学习情况与身心健康。同时,它也是一款可以沟通家长、老师、学生的社交平台。

  在两会中提出的教育公平,在偏远地区实现起来是比较艰难的,而12xue的教育资源、授课模式、教学理念,能够更深入的将教育公平的理念进行传达。而目前12xue在国内已在数百所中小学课堂中使用。烟台二中作为12xue的先驱示范单位,共接待200余位校长的参观学习,并得到各大新闻媒体多次重点报道。在山东与沈阳,12xue更是为学校实现全面信息化教学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在这里小编也希望12xue能够推广的更好,同时也希望政府相关教育部门也能够更加鼓励支持类似12xue这样推动教育发展的产品,让在线教育产品助力教育更加全面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