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暨协同办公OA系统上线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6 编辑:gxq 点击:

11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暨OA办公系统培训会议,副院长谭英杰、学校正处级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谭英杰副院长主持。

谭英杰指出协同办公平台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办公条件、优化业务流程的重要载体。为大家提供随时随地的计算机端和移动端协同办公环境,要求全校师生,特别是正处级领导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认真学习、要尽快转变工作方式,推进协同办公系统广泛使用,确保协同办公系统平稳运行,在提高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月平同志就学校智慧校园核心平台、应用系统的建设内容、建设进展以及上线计划进行了通报。开发单位技术人员就OA系统的主要功能和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