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园网全光改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9 编辑:郭小强 点击:

各教学系(部)、相关各单位(部门):

为落实山西电信与吕梁学院合作协议精神,由山西电信吕梁分公司投资建设覆盖我校全部楼宇的全光网络改造工程于近期启动。建成后的网络能够承载有线网、WiFi6无线网、物联网、5G网等,满足校内各种数据终端、业务应用及传感设备任意联网接入需求,实现全部楼宇全光网入室、房间万兆上行,形成办公区、实验区及公共区域WiFi6标准无线覆盖、多网融合的校园全光网络。本工程除学生公寓使用现有网络外,其他所有教学、科研、实验、办公场所均进行全光网络改造。预计9月底入场实施,年底全部完成。

为确保所有场景的建设光口能满足现有需求,请各部门对管辖区域的所有房间进行统计并报送。

报送时间:2022年9月22日下午6点

报送邮箱:xxzx@llu.edu.cn

联 系 人:王 健 13653486948 孔跃辉 15555459301

附件:光口数量统计表


信息化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9月19日